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农委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8-11-23    点击量:3232 次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11月22日,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农委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石磊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李华清作动员讲话,县农委党组书记、主任杨小俭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县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卫庆宏及全体成员,县农委党组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李华清指出,要深刻理解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坚持政治巡察定位,把坚持党的领导、全面从严治党作为核心任务,按照“六围绕一加强”要求,盯准监督重点。要清醒认识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新形势,准确把握政治巡察的目标任务。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县委关于同步对本级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察的要求,紧紧围绕“四个落实”,聚焦深度贫困、聚焦正风肃纪。要提高党性觉悟,强化政治担当,共同完成好县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石磊强调,县农委党组要提高对巡察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任务。要积极配合,全力支持巡察组开展工作。巡察组要牢记使命宗旨,以铁的纪律确保巡察工作顺利有效开展,认真完成好县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杨小俭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对巡察工作要充分提高认识,全面统一思想,精心组织安排,全力搞好配合,诚恳接受监督,扎实抓好整改。

会上还开展了民主测评。

县委第三巡察组将在县农委工作18个工作日左右。巡察期间设举报电话0563-2384832、18298287651(手机仅接受反映问题或举报短信);电子邮箱:jxxwxcz003@126.com;同时在县农委农业大楼大门右侧设置意见箱(交通路124号,有效期为2018年11月19日至12月12日),来信来访接待地点设在县农委办公楼5楼会议室右侧。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