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8-12-03    点击量:2469 次  

11月30日下午,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许经平主持会议。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有关内容和省委书记李锦斌视察泾县有关指示精神,对照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泾县反馈意见,认真查摆剖析,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自觉反思,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着力推动巡视整改工作全面到位、取得实效。




许经平首先代表两委班子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杨来富、李明违纪违法案件及其教训警示,干部作风建设等对照检查、深入查摆,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整改措施。随后,许经平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其他班子成员批评。各班子成员依次发言,开展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分别提出意见,进行批评。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效果。

许经平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重要指示精神和巡视整改工作部署,大家针对省委巡视反馈的问题,不遮不掩,相互批评直面问题,整改措施务实精准,“红脸出汗”效果明显,达到了增强团结的目的。许经平强调,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为契机,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时不我待抓好巡视整改工作;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坚决查处生态环保领域违法违纪问题;切实抓好宣传教育,坚持教育与惩戒相结合;切实狠抓作风问题,营造正气充盈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