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二巡察组专项巡察县商务局党组脱贫攻坚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8-12-12    点击量:2045 次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12月11日,县委第二巡察组专项巡察县商务局党组脱贫攻坚工作动员会召开。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石磊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张先俊作动员讲话,县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佘民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张先俊及全体成员,县商务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张先俊指出,要深刻理解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坚持政治巡察定位,把坚持党的领导、全面从严治党作为核心任务,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县委关于同步对本级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察的要求,紧紧围绕“四个落实”,聚焦深度贫困、聚焦正风肃纪,重点做到“八看”:一看精准落实党中央脱贫攻坚方针政策情况;二看党组履行脱贫攻坚主体责任情况;三看单位按照职责履行脱贫攻坚责任情况;四看纪检组履行脱贫攻坚监督责任情况;五看各类监督检查发现脱贫攻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六看脱贫攻坚过程中干部队伍建设情况;七看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八看扶贫协作和县直单位定点扶贫,尤其是包保帮扶贫困村工作开展情况。要提高党性觉悟,强化政治担当,共同完成好县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石磊强调,县商务局党组要提高对巡察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任务,要积极配合、全力支持巡察组开展工作。巡察组要牢记使命宗旨,以铁的纪律确保巡察工作顺利有效开展,认真完成好县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佘民表示,对巡察工作要充分提高认识,全面统一思想,精心组织安排,全力搞好配合,诚恳接受监督,扎实抓好整改。

会上还开展了民主测评。

县委第二巡察组将在县商务局工作12个工作日左右。巡察期间设举报电话0563-5033852、18298287651(手机仅接受反映问题或举报短信);电子邮箱:jxxwxcz002@126.com;同时在县商务局大门左侧设置意见箱(泾川镇学业路,有效期为2018年12月11日至12月25日),来信来访接待地点设在县商务局。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