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公告(六十八)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8-12-14    点击量:4218 次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县委第一巡察组于2018年12月14日至12月28日对县残联党组开展巡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对象

县残联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

二、主要任务

紧紧围绕“四个落实”,开展以脱贫攻坚为重点的监督检查,聚焦问题导向,聚焦深度贫困,聚焦正风肃纪,重点做到“八看”。同时,按照“六围绕一加强”的要求,盯住关键少数,查找政治偏差,着力发现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等方面的问题。

三、受理信访范围、方式、时间

(一)受理范围:巡察期间,巡察组将受理反映县残联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问题,根据规定,巡察组不承办信访件具体核查工作,不履行执纪审查的职责,对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有关单位和部门处理。

(二)受理方式:

巡察期间,设置举报电话、来访接待地点、意见箱和电子邮箱接受来信来电来访。

举报电话:0563-5022003、18298285053 (手机仅接收反映问题或举报短信)

来访接待地点:泾县红星路幼园巷3号县残联二楼第一巡察组信访接待室

意见箱设置位置:泾县红星路幼园巷3号县残联大门口

电子邮箱:jxxwxcz001@126.com  

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针对上述巡察内容反映问题、提供线索。



县委第一巡察组

2018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