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三巡察组专项巡察县金融办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8-12-21    点击量:3300 次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12月17日,县委第三巡察组专项巡察县金融办工作动员会召开。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李华清作动员讲话,县金融办主任汤景平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县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卫庆宏及全体成员,县金融办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李华清指出,要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这次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接受巡察作为经受政治体检、加强党性锻炼、检验工作成效的契机。开展以脱贫攻坚为重点的专项巡察,重点做到“八看”。会上,他对这次巡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二要坚持实事求是,客观真实地反映问题;三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汤景平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对巡察工作一要端正态度,统一认识;二要精心组织,全力配合;三要接受监督,认真整改,对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真改实改,真正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还开展了民主测评。

县委第三巡察组将在县金融办工作9个工作日左右。巡察期间设举报电话0563-5101524、18298287651(手机仅接受反映问题或举报短信);电子邮箱:jxxwxcz003@126.com;同时在县金融办315室右侧设置意见箱(泾县行政大楼,有效期为2018年12月17日至12月27日),来信来访接待地点设在行政大楼三楼309室。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