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溪镇:积极配合县委第八巡察组巡察村级党组织延伸工作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8-12-27    点击量:11660 次  

琴溪镇提高政治站位,迅速行动,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巡察向村(社区)党组织延伸动员会议精神,积极配合县委第八巡察组巡察村级党组织延伸工作。

召开会议布置落实。相继召开党委会、村党组织书记会议,统一思想,切实提高巡察延伸村级党组织的认识,明确相关部门、村的工作任务和责任。

加大宣传营造氛围。被巡察村党组织在大的集中自然村悬挂意见箱、各村民组张贴巡察公告。利用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巡察组举报信箱和电话,并将巡察公告刊登在镇政府网站醒目位置。

严明纪律知规守矩。严格要求被巡察村级党组织,讲政治讲大局,主动接受巡察组“体检”,坚持“不夸大成绩,不缩小缺点”的政治原则向巡察组汇报反映问题,对巡察反馈的问题立行立改。

主动配合积极协助。确定一名党委成员作为巡察联络员,主动与巡察组对接,协调巡察相关事务。被巡察村党组织不讲条件、不打折扣向巡察组提供材料资料。

目前,该镇巡察村级党组织延伸正在紧张有序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