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村镇:风清气正迎新年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9-02-01    点击量:5685 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指导精神,蔡村镇纪委对镇直各单位、各村“两委”在春节期间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情况,镇纪委印发《关于蔡村镇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2019年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同时积极开展镇村两级作风建设督查,督查内容包括:严明节日纪律、传达学习文件、节日期间值班值守人员安排、责任落实等情况开展监督检查、深入排查公款吃喝、公款送礼等“四风”问题线索、密切关注利用本地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宣纸)谋取私利等问题。从自身做起,自觉转作风,树新风,确保蔡村镇上下一心风清气正迎新年。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须臾不可懈怠。在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委、政府有关要求的同时,还要站在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高度,精心组织走访慰问、专项救助等活动,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加强节日期间安全和检查,一旦出现突发事件或紧急情况,要立即请示报告,及时妥善处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