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岭市场监管所:“修心、修行、修性”推动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9-01-30    点击量:4611 次  

今年以来,云岭所狠抓党风廉政建设。结合所内日常工作与学习,全所干部勤于“三修”,着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一是“修心”,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要求全所干部坚定信仰、牢记宗旨,始终保持一颗纯洁、正直、坚定的心。要像“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廖俊波一样,把“肝胆做事、干净做人”当做自己的座右铭。工作在一线、生活在一线、调研在一线,勤走民生路,勤听民生心,勤干民生事。

二是“修行”,行动是检验真知的利器“所行即所知”。云岭所严格加强日常行为管控,要求全体干部严格遵循《监察法》、《党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党内法规要求,加强自身作风建设,在工作和日常生活中做到“知行合一”。

三是“修性”,把学习放在首要位置,做到“一物不知,深以为耻,便求知若渴”。认真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做到“学而识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