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县城郊市场监管所:三步走强化节前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9-01-25    点击量:4552 次  

春节将近,泾县城郊市场监管所多举措对党员干部早警示、早预防,积极打好廉洁预防针,积极践行党风廉政工作。

 一、加强思想防线。认真开展作风建设和廉政教育学习,通过所务会、支部党员大会等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规章制度,并组织全体职工干部观看《巡视利剑》系列警示教育片,在思想上构筑不敢腐的防线。

二、加强廉政提醒。通过职工干部微信工作群将廉洁纪律要求进行公示提醒,日常转发廉政提醒信息,随时警醒党员干部从思想上“警钟长鸣”,在节日前后进一步做到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守党纪、政纪底线。

三、加强责任担当。组织党员干部进行廉政座谈,强化责任意识,坚持带好头、作表率,从自身做起,从严从紧要求,做遵纪守法的模范;同时严禁党员干部违规收受礼品、礼金和各种有价证券;严禁公款吃喝、公款旅游、公车私用;坚决杜绝“节日腐败”不良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