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开展任前廉政集体谈话 打好廉洁履职“预防针”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9-02-21    点击量:2637 次  

为加强对新提拔中层干部的党风廉政教育,深化干部作风建设,近日,泾县纪委监委派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会同县财政局党组以集体谈话形式对县财政局新提拔任用的11名股级干部,进行了任前廉政集体谈话。

县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富明宣读了局党组关于新提拔股级干部的职务通知,并代表局党组对新提拔干部提出了要求:新提拔干部一定要强化学习意识、责任意识、团结意识、带头意识,切实以新状态、新担当、新作风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同志们的期盼。

派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长张云海向新提拔的干部表示祝贺,并代表派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对新提拔干部提出了要求:新提拔干部要以此次廉政集体谈话为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县委十三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必须坚定理想信念,必须以人民为中心,必须保持党的优良作风,必须坚持公私分明、崇尚廉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通过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强化干部作风建设、提高工作效能,争当“三严三实”和廉洁履职的表率,力争工作再上新台阶,树立新时代财政干部的良好形象。

新提拔的股级干部纷纷表示:此次任前廉政集体谈话是一堂生动的干部作风建设教育课,既是鼓励,也是学习,更是鞭策。今后,将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在派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的监督下,以此次任前廉政集体谈话为新的人生起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县委十三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和全县干部作风建设大会精神,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依法行政为准则,以提升效能为重点,以廉洁自律为底线,全力打造人民满意的优秀财政干部,奋力在新时代体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为建设“四个泾县”、实施“五大会战”和开创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