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驻县农委纪检监察组:召开驻在单位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9-02-22    点击量:2598 次  

2月22日,派驻县农委纪检监察组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各驻在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分管领导和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纪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全面回顾了派驻农委纪检监察组2018年主要工作,各驻在单位就共同做好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了交流发言。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汤小民作了讲话,他结合各单位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全面从严治党新动向,对完成好2019年重点任务提出具体要求。

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党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中央和省、市、县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要坚持问题导向,压实工作责任,认真开展“拖、低、扯”作风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驰而不息抓好作风建设;要强化制度保障,聚焦重大工程、重点领域、关键岗位人员,抓好风险防控和制度落实;要坚持舆论导向,抓好宣传教育工作,强化对基层一线工作人员的廉政教育;要上下联动,规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送机制,不折不扣做好党纪政务处分决定执行工作;要从严从实加强队伍建设,党员干部要以上率下,强化日常学习和自我监督,提高依规依纪依法精准履职水平,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