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驻县司法局纪检监察组:对农村环境综合整治项目进行检查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9-02-28    点击量:2280 次  

派驻县司法局纪检监察组将纪检监察工作不断延伸,深入到驻在部门的具体业务中,紧盯重点岗位和关键环节,抓好驻在部门的廉政制度落实和重点项目监督,筑牢廉政思想防线,为2019作风建设工作打好基础。

近日,该组会同环保局工作人员对县环保局农村环境综合整治项目进行了一次专项检查,农村环境综合整治项目是一项惠民工程,主要解决农村生活污水、生活垃圾处理及黑臭水体治理等问题,可以提升农村生态环境质量。这次检查主要深入到云岭镇章渡村和汀溪乡大南坑村,现场查看了两个村农村环境综合整治项目的实施和运行情况,了解环保资金的具体数额及使用情况。

检查结束后,该组对环保项目的实施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做好环保资金的使用情况,做到专款专用,二是项目要接地气,充分发挥项目的经济效益和环境效益,三是要建立长效管理机制,保障环保项目正常运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