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巡察组向茂林镇反馈巡察情况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9-03-05    点击量:2885 次  

2019年2月28日,县委巡察延伸第五巡察组对茂林镇潘村村、高湖村、长征村巡察情况反馈会议在茂林镇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张先俊,县委巡察延伸第五巡察组全体成员及镇党委书记,潘村村、高湖村、长征村联系村干部,村“两委”干部,党员代表、村民代表等参加反馈会。

会上,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张先俊传达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指示精神以及县委书记在“五人小组”会议上讲话精神,并深刻阐述了此次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提出了明确要求。县委巡察延伸第五巡察组组长李奕江就潘村村、高湖村、长征村巡察工作情况进行了反馈,指出了三个村在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重大决策部署、基层党组织建设、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基层党员干部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

镇党委书记刘来根代表镇党委表态,他表示: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向村延伸的重大意义;二要认真对标问题清单,全力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三要建立健全各项制度,强化监督检查。茂林镇将以最强的力度、最实的举措、最快的进度完成整改任务,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向县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