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驻县司法局纪检监察组:县司法局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学习活动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9-03-12    点击量:3790 次  


近日,派驻县司法局纪检监察组组织司法局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学习活动,专题学习“陈志祥”案件,充分发挥典型案例警示震慑教育作用,切实增强全局干部廉洁自律意识。

会上,组织全体干部集中学习了《广东省中山市纪委监委以案促改 深入分析和整治民生领域腐败问题》中的陈志祥基本案情和经验教训,通过学习,司法干部敲响了警钟,汲取教训、引以为戒,作为一名司法干部一是要守住纪律规矩底线,要以敬畏心对待权力、以谨慎心对待小节、以平常心对待名利,全心尽心工作,改善工作作风,为打造司法铁军做奉献。二是要履职尽责,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真正把勤政廉政的好作风体现在司法工作中。三要坚守人民立场,始终坚持人民利益至上,深深扎根群众,积极主动提供优质高效便民的法律服务,力戒官僚主义和形式主义,努力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该组将结合“严、强、转”专项行动,做好驻在单位的作风督查和廉政教育工作,不断将作风建设工作推向深入,为建设“四个泾县”、实施“五大会战”贡献派驻纪检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