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许经平到县税务局调研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情况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9-03-14    点击量:3301 次  

3月13日上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许经平前往县税务局就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情况进行调研。详细了解我局落实减税降费各项工作,查看减税降费工作简报、领导组文件、听取了汇报等。局长、党委书记方建新汇报我局减税降费各项部署落实具体情况,详细介绍3月12日我局组织的专场减税降费企业培训会和我局对减税降费优惠政策释放红利进行测算情况。并表态减税降费是当前税务部门一项中心工作,我局将持续做好该项工作,多措并举,保证减税降费政策在泾县落实落细。




许经平对税务部门稳扎稳打推进减税降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泾县税务局在机构改革之后工作有力,成绩斐然。他强调,减税降费是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举措,对减轻企业负担、激发微观主体活力、促进经济增长具有重要作用。并针对减降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税务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以及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确保减税降费政策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二是税务部门要结合实际,细化举措,让企业在充分享受到改革释放的红利和政策带来实惠的同时,做到依法征税,防控风险,有效维护大局稳定;三是我县纪检部门将全力支持税务部门抓好减税降费工作,加强对减税降费工作督察,同时县纪委、监委也将根据上级部门工作部署安排,做好减税降费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共同推进该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党中央、国务院减税降费重大举措在我县得到不折不扣地落实,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