榔桥市场监督管理所:组织观看《红色通缉》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9-03-14    点击量:4159 次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充分发挥典型反面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近日,泾县榔桥市场所组织该所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电视专题片《红色通缉》。

《红色通缉》通过不同的案例、外逃者亲口诉说、摄制组实地探访,再现腐败分子不堪回首的逃亡生活,并首次揭秘海外追逃故事,展示了反腐败国际追逃追赃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直接体现我国反腐败斗争力度还在不断加强中,国内正风肃纪、反腐惩贪,海外追逃追赃,两个战场同时发力。尤其是海外追逃追赃工作,不论克服多少艰难险阻,也要将腐败分子绳之于法,外国不再是腐败分子的避罪天堂。

大家认真聆听“红通人员”忏悔,在节后上班接受一次特别的廉政教育和心灵洗礼,纷纷表示该片具有很好的警示作用,并深刻认识党中央“不管腐败分子逃到哪里都要缉拿归案、绳之以法”的坚定决心和鲜明态度,具有极强的警示教育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