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健委:安排部署“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9-03-14    点击量:4142 次  

近日,县卫健委召开“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省卫健委党组、县委《关于组织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并研究部署专项行动工作。会议由委党组书记、主任曹斌主持,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曹斌首先传达了全县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专项行动推进会暨全县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认清专项整治行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按照省卫健委、县委部署,严格落实“三严三实”要求,结合我委正在开展的“拖、低、扯”作风问题专项整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紧紧抓住“学、查、改、立”关键环节,扎实开展好“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做到规矩严在经常、监督就在身边、作风转在实处坚决贯彻落实县委部署要求,不折不扣的执行县委集中整治任务,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完善措施,落实整改。

曹斌指出,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是加强政治建设、作风建设的重要任务,是落实脱贫攻坚任务、深化医改的重要抓手,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途径。通过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提高认识、转变观念、改进作风、提高效率,为健康泾县建设提供营造风清气正的保障环境。他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关于巡视工作和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指示精神,增强政治意识,夯实思想基础;二是要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全面进行自查,查摆问题,列出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三是要举一反三、建章立制,以严明的纪律强化党员干部责任担当,增强党员干部谋事干事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