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严强转”在行动】宣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以好作风促进快发展

时间:2019-03-20 08:4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3月19日下午,宣城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专题研讨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按照“严强转”集中整治专项行动的部署要求,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市委书记陶方启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全国“两会”和中央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第二阶段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和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及《中央办公厅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部分市领导围绕上述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深刻理解精神实质,积极抢抓战略机遇,坚定不移抓好发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切实转变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动全国“两会”精神在宣城全面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着力深学笃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我们做好工作的指路明灯和根本遵循。要在抓好集中学习的同时,立足长久学、持续学,坚持不懈开展自学,紧密结合实际,深刻领会和理解其核心要义、实践要求,真正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工作思路、细化为实际举措、实化为具体行动,坚决把总书记的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着力学查改立,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坚持高标准,按照转变作风“四个聚焦”要求,将《精文减会十条》落实好。坚持新举措,扎实开展“严强转”集中整治专项行动,系统梳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坚决抓好整改。坚持严要求,各级领导机关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带头自查自纠、为基层减负,各级党委政府办公室要加强协调、严格把关,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加强监督检查,在全市进一步推动形成求真务实、真拼实干的良好氛围,以好作风促进宣城快发展。(宣城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