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法院: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9-03-20    点击量:3712 次  

近日,泾县法院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何海主持,全体干警参加。

会上,党组书记、院长仇恒辉传达了全市法院工作会议精神。14个部门负责人进行书面述职述廉,客观总结回顾2018年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取得成绩以及亮点工作,同时深入分析存在的不足,提出2019年工作计划。全体干警对科级以下公务员和述职述廉的负责人进行了民主测评。

随后,仇恒辉与其他院领导班子成员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部门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从上到下分层次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潘军孝通报了2018年度泾县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并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简要部署。

最后,仇恒辉做总结讲话。他表示,全院干警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法院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认清形势,用实际行动,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他要求,一是强化审判执行工作,全力以赴保稳定;二是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狠抓纪律作风建设;三是立足审判职能,提升审判质效;四是加强司法宣传,展现法院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