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直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严强转” 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第二次专题学习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9-03-20    点击量:3830 次  

3月15日,县直机关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及“拖、低、扯”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第二次专题学习,全体在机关工作人员参加,工委书记胡四海主持会议。

会上,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郑永芬带领大家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编印的《广东省中山市纪委监委以案促改 深入分析和整治民生领域腐败问题》的工作简报,以及安徽省纪委监委《“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学习资料汇编》前六篇文章内容。

会议强调,一是切实增强贯彻落实“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及“拖、低、扯”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二是认真落实专项行动的工作要求,聚焦“十戒十做”,坚持“学、查、改、立”,着力解决“多、推、虚、浮”等问题。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压实整改责任,细化整改措施,统筹兼顾,按照县直机关工委具体实施方案部署安排,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有序推进、不折不扣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