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统计局:推进“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9-03-21    点击量:4176 次  

3月18日上午,县统计局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专项行动专题学习,县统计局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部分重要论述摘录》,结合工作实际,对县统计局“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进行了全面部署。

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纷纷表示,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指示论述以及中央关于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相关文件精神。二要按照行动要求,强化自查自纠,紧紧围绕“学、查、改、立”四个环节,联系自身实际,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找准症结所在,从严整改。三要坚决落实行动,敢于担当作为,把专项行动与本职工作相结合,推动“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持之以恒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