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驻县司法局纪检组:参加驻在单位党风廉政工作会议 认真督导党风廉政工作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9-04-03    点击量:4663 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锻造司法系统优良作风,县司法局4月1日上午召开2019年全县司法行政暨党风廉政工作会议,局机关全体人员、基层司法站所和派驻司法局纪检组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国安对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重要部署,要求全体司法工作人员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以更高的要求、更严的标准,努力打造成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政治机关。要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认真落实主体责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深入开展“拖、低、扯”作风专项整治和以“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为主要内容的集中整治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专项行动,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履职尽责、主动作为,奋力谱写司法行政工作新篇章。

派驻司法局纪检组组长蔡俊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出必须严格按照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部署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狠抓司法队伍党风廉政建设。

会上分管领导与业务科室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进一步深化主体责任意识,明确职责分工,切实提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水平。

派驻司法局纪检监察组将认真履职,进一步落实驻在单位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加强驻在单位的党风廉政教育工作,推动司法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取得更大战略性成果。